高冷的小透明

*社恐打工人,有点忙,随便发发同人,不太会回复
*很喜欢大家的评论,每条都是

【塞奥乙女向】毒蛇的诱惑

*黑魔王结局,不是好人

  绿色的光芒如火龙在身旁游走,漆黑的面具下隐藏着血红的眼眸,当不可饶恕咒又一次在敌人身上落下印记,你潇洒的看着满地尸体,神色淡然的抢走火灰蛇党的财物。

  死人不需要钱,而你需要。

  等再次回到宿舍,窗外阳光明媚,天边还残留着紫色的晨曦,你又再次成为了霍格沃茨的英雄,换上学院服,自信接受众人的膜拜和赞美。你从光滑的大理石楼梯跑过,在镶嵌齿轮的落地钟前停下脚步,冈特举着发光的魔杖,微微偏头,似乎是感觉到了你的存在。

  “你也来了,塞巴斯蒂安还好吗?”

  “安妮决定让他永远活在愧疚里,这是对他活下来的惩罚。”你低垂眉眼,语气中带着伤感,但嘴角仍止不住上扬,“我回费德罗特村时,看到了安妮的信,她已经离开了这里,她的诅咒还没解除,我想……她是打算追随所罗门的脚步。”

  “她怎么能……我们必须去找到她,她不能独自在外。”

  “哦……当然,我会去寻找的,但是现在,更需要担心的是你,很抱歉我没能阻止塞巴斯蒂安,还让你又一次体验了黑魔法。你说得对,斯莱特林留下的东西不可信,我不该认为塞巴斯的想法正确。”

  “这不怪你,他的父母因为研究黑魔法而死,他却继承死去之人的意志……或许这就是萨鲁家族的血脉吧,不管是塞巴斯还是所罗门,都选择了极端的做法。”

  “我很担心你,奥米尼斯。”你快步靠近,低垂眼眸,看着他苍白俊秀的脸庞,“安妮和塞巴斯已经变成这样,你又跟家族决裂……我、我是说,如果你愿意,或者把我当朋友,你可以更多的依赖我,我渴望帮助你彻底摆脱家族的阴影。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,我们当然是朋友。”冈特用茫然的瞳孔追随你的面孔,似乎有些悲伤,“只是……斯莱特林选择了我,我身上的血脉无法改变。”

  “不是这样的,”你握住了冈特的手,如想象中细腻冰凉,“要不是你坚定的拒绝了黑魔法,并不断劝阻塞巴斯,说不定会走上更可悲的道路。”

  “你不明白的我意思吗?奥米尼斯?”你有些失望的盯着他,他张了张嘴,似乎为你突然的举动感到害羞,纤长的手指在你掌心微微颤抖,但并没有收回。

  “我……我想我知道了……”冈特避开了你的视线,白皙的耳垂和脸颊缓缓染上红晕,苍白而脆弱的脖颈彻底暴露在你的眼前,你的眼眸突然发红,却又瞬间恢复正常。

  “我不清楚家族是否会同意……但他们不同意也无关紧要,我是说……还有塞巴斯的事需要考虑……”冈特低低呢喃,体温的升高扰乱了他的思绪。

  “没关系,”你轻柔地触碰他的脸颊,语气像是蛊惑夏娃的毒蛇,嘶嘶的吐息犹如甜蜜的陷阱,将他缓缓吞没,“我会解决的,现在的你和塞巴斯都需要我,不是吗?”

  “你……”你将冈特的话语堵在唇舌,柔软潮湿的亲吻纠缠许久,直到玄廊旁其他学生的谈笑戛然而止,你才温柔地放开了他的脸。

  “哦……嗯……魔药课要开始了,不是吗?”

  “是啊,”冈特的眼眸比以往更加潮湿,他迷蒙的注视着你,像是想将你深深刻入脑海,你轻笑着抚摸他的脸,问道,“还有十分钟,还不走吗?夏普教授可不喜欢迟到,尽管你是斯莱特林的学生。”

  “嗯……是该走了,”冈特举起魔杖,在红光的指引下,他再次转身看了你一眼,犹豫着开口,“那……再见。”

  “再见。”你轻笑着挥手告别,等冈特的身影走远,才怀念似的舔了舔嘴唇,伸手摩挲着湿润的下唇。

  斯莱特林家族的后代,高贵的冈特纯血。

  从第一眼见到他时,你就知道他是属于你的猎物,一切都发展的太过顺利,真让人意想不到……接近塞巴斯蒂安,通过友情的裂隙向外窥探,引诱塞巴斯蒂安不断深入黑魔法,离间奥米尼斯对塞巴斯的信任……你成功建立了两座只属于你的孤岛,现在,无论是奥米尼斯还是塞巴斯蒂安,都需要你单向联系,才能维持彼此的关系。

  全都回不去了,你轻笑着步入玄廊,就像走进亲手编织的温床,塞巴斯蒂安正伫立其中,焦躁不安地来回走动。

  “你看到安妮留下的信了吗?她居然敢背负诅咒独自外出,要是她出事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  塞巴斯蒂安在崩溃的边缘,你缓缓靠近,语气沉稳又不失柔和,“冷静一点,安妮不是鲁莽的家伙,诅咒不发作时,她的魔法足以应对大多数情况,而且现在兰洛特的追随者和火灰蛇党已经被清理了大半,外面没什么风险。”

  “安妮……”塞巴斯蒂安蹲下身子,痛苦地捂住了脸,“她不会原谅我,我都知道,这是我应得的,但我希望她平安无事,不要再因为我……”

  “她会没事的,”你摸了摸他柔软的黑发,轻声安慰,“我会找到她,并确保她的安全,卢克伍德已经被杀死了,我想破解他的诅咒也并非难事。”

  “破解……对了,你之前说过,古代魔法……”

  “很抱歉,但抽离痛觉会让人成为行尸走肉,我想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,是吗?”你有些抱歉的看着他,“但我吸收了古代魔法的能量,再给我些时间,我想我能研究出更强大的咒语,强大到足以抵消所有诅咒。”

  “这件事也只有你才能做到了,”塞巴斯蒂安失神地喃喃,站起来的身躯摇摇晃晃,像是丧失所有希望,“除了你……还有谁呢……”

  “是的,你只要相信我。”你踮起脚,缓缓抱住了塞巴斯蒂安,他身躯一僵,又很快松懈下来,彻底依靠在你身上,“我什么都能为你办到,就算是为了我,你也要继续坚持下去,好吗?”

  “我……”塞巴斯蒂安愣愣地看着你,泛白的嘴唇微微一抿,牵强地露出了微笑,你抬手按在他的唇上,制止了他的发言。

  “什么都不用说,我明白。”

  塞巴斯蒂安深深地望了你一眼,突然收紧双臂,将你牢牢禁锢在怀里,你埋在塞巴斯蒂安的温暖宽厚的胸膛里,侧耳听到了他猛烈的心跳,他胸腔一颤,像是叹了口气,又像是突然的哽咽,湿热的气息伴随滚烫的液体将你淹没,你什么都没说,安静地圈住了他有力的腰肢。

  这是个可爱的孩子,你听着他的喘息,露出了若有似无的微笑。

  从魔咒课对决的那刻起,他就注定会落在你的手里,被你操控……并掌握,比起斯莱特林,塞巴斯蒂安更像格兰芬多,诚恳、热情、且毫不设防,比起冈特的敌意,他更容易接纳和依赖你,也更容易陷入你的陷阱。

  你很愿意为他伸出援助之手,即使这是你一手促成的悲剧,你也是溺水之人唯一的光。

  你需要月光下的纯血,也需要研究黑魔法的替身,绿色的微光在魔杖闪烁,映照着你血红的眼眸,你发出满足的叹息,在他的怀抱里无声欢笑。

  谁说不能两个都拥有呢?

  阴冷的毒蛇从绿色的枝丫爬下,吐着蛇信子嘶嘶发笑,诱惑着亚当和夏娃吃下禁果,随后缓缓缠绕,致使两人再无法逃出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